星期日, 10月 21, 2012

主見

我沒有。

我沒有主見,我有意見。
不要問我很深奧的東西,喜怒哀樂 ~吃喝拉撒~是人都會!

就是這樣。

所以,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麽一些人,可以分析出那麽多意見~
然後自己烘焙出一块又一块的米田共。

真的好可怕!
還有人說好吃...

於是,有人就問...
你不是沒有主見嗎?
我看你從頭至尾,分析得頭頭是道!

有嗎?

那些只能算我憋很久的宿便啦...

若果真的有主見...
惡魔也不會橫行至此地步~

末日~真的不遠了...

不是它降不降臨的问题,是人類自尋死路~

那一年的惡夢,沒人要你的命,是你把頭送過去~

(歡迎對號入座,反正朋友說,最近我常開散彈~笨鳥自己爱瞎撞,沒辦法...難道連自省的时间,也要在乎不相干的苯鳥情绪?那創意還有什麽意思,反正偶工作都已經在宣揚著正義~偶尔骂天骂地骂自己,還要在乎侵犯領空的路過飛鳥嗎?累啊~偶的青春可愛和美麗,已經所剩無幾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