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12

好久不見

今天因爲蘆葦的寶寶彌月之喜
遇上了阿穎、瞎瞎魚和胡椒
多久沒見了?

大家都狀態不錯
(反正就是要狀態不錯!)
我胖了5公斤(自從少和妞子們聯絡)
近來又追加2公斤(我懷疑我長高了~)

原來瞎瞎魚之前瘦了10公斤
我覺得她狀態不錯哦~(雖然她後來說有些小毛病)
要健康!
起碼心境要健康!

每次看到大家在一起
我總會想起上一次道別
本Hum都向自己立下毒誓:
“我要瘦下來!下次你們看到我,要美的咯!”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最美的永遠是不老胡椒(我懷疑她根本就是吃botox活的!皮膚緊實稻奧~~)
最白的永遠是蘆葦
最輪廓分明的是阿穎咯!

Nikki很不錯啊
不叫我“阿姨”(她媽媽有堅持要她叫姐姐!哈哈~)
倒是問姐姐在哪裏 ?
就很有“禮貌”地望過來
還喂我吃“餅”哦!
她娘親懷她的時候
有追看“拍。賣” 啊!
搞笑的阿穎待產時
還曾說過
她告訴自己:
“等待的時候,記得保持微笑。”(噴淚啊~)

胡椒問我
爲何老是寫U波的劇?
她家都看8波
不過爲了看“拍。賣”
她瘋狂地追catch up tv
瓦瓦瓦~
這個大美人!你讓我太感動了!
她其實是不扭開U波看的咯
平臺問題啦!

蘆葦說她相公則鍾情“注定”
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

然後大家問我下一部劇什麽名?
我。。。
我我我。。。我突然發現
這名字太爲難我了貝!
哈哈~
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想做一部讓大家開心
又沒有包袱的戯(不過有點難~既然上到臺面,不來點維生素,實在説不過去)
尋找另一種風格中

是啊~怎麽不做8波
大家都問我
因爲量大
我都小做啦

不過今年可能會考慮
老闆也在考慮人手調動
所以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哦!

瞎瞎魚就說:“拍電影吧!”
那是一定會
時間機會對了
就會義無反顧地進行啦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
什麽負能量的人和事
都丟到腦海后...

蘆葦還是很愛拍拍啊!
說連寶寶在哭
她都先拍了照
才去哄孩子...(堪稱無敵天生攝影師!)

題外話:
果然不出所料,天生迷糊的蘆葦,名單上漏了人,唉~我就知道...怎麽我都特別喜歡和迷糊做朋友呢?畢竟寶寶面前,不宜過度喧嘩(八卦),道別時頻頻交待大家一定要再約的蘆葦,還是那麽可愛!「要找我啊!我真的Ok的!真的可以出來的!真的!真的要找我(玩)!」好啦好啦~知道啦!哈哈!

溫暖的一天
大家都要好好的!

我會努力!(做什麽都好啦!)
你們也是哦~

「愛」你們!(人馬座,其實很厚臉皮!)



【備註:趕工期間,恕不校對哦~】


3 則留言:

瞎瞎鱼 提到...

好高兴再见到大家.
找时间带小朋友们聚一聚自拍"电影",让妈妈们过过星妈瘾,也实现你的"电影梦". 哈哈!

蘆葦 提到...

看了你这篇,超感慨的。想当年我认识你们时都不知道大叔是谁。哈哈哈~ 还记得那年圣诞夜蚶和瞎一起在我家疯吗?以后一定要再约出来天南地北,真的!一定要叫我!我ok的!

匿名 提到...

當然記得那個聖誕夜,我醉了,一覺到天亮阿!
哈哈~
我會忙到11月中!

到時候安排吧!

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