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心眼。誰沒有?

有人說
什麽心
就會看到什麽事

是吧~

所以
我看到了「妖怪」
哈哈哈~

挺厭煩的
不是因爲「妖怪」
而是我爲什麽會遇上...

真是的...

我也沒有很坏(應該有吧?)
哈哈哈~

不算吧
其實身邊蠻多「天使」的亞

問題是
我沒把「天使」放大

吃過的糖果容易忘
喝過的苦茶最難忘

在還沒有能力感染別人之前
先改變自己
一個好的自己
自然就能照亮身旁啊

能被大家喜歡的人
其中必有道理

在你用心眼看人的時候
別人一樣也在看你
不求看透
但求看美
是什麽境界呢?

本來就不美
勉強看美了
那算不算
坏了心眼?

燕:「阿狗和阿琪兒人真好,以後一定上天堂。」
蚶:「屁!它們的善良是害人!讓某某萬劫不復!墜入無底深淵!」
貓:「太好了!我還在擔心自己會下地獄,有你這句,我安了!」

我。。。
只是說-----實話

不過
我比較喜歡安靜的自己
只是
找不回來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