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12

夠意思

這是別人的故事。。。

一個被大家搗蛋
冠了稱號的人
被嫌煩的人

我想我還是能理解
一個已經半百的女人
不懈奔波
打通人脈
勞心勞力
尋找機會
心機算盡

有時候
確實無可厚非

那天突然說要探班
對一般Anti她的人來說
肯定是一番冷嘲熱諷啦~(笑~我也默默kee chiu)

所以說
做人啊~
有時候真的不要輕易下判
原來當日
她寶貝的外婆過世了
繼續默默趕工的寶貝
瞞著所有的人
意外看到‘主人’出現慰問
當然會感動啊!

不管是不是例行公事
我完全同意那三個字:
「夠意思。」

「夠意思」帶來的感動
對於當事人來説
是很強大的

毋庸置疑
因爲我也感受過

我也希望
自己能做個「夠意思」的人
是的
我一直這樣希望...

努力吧~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
但成功

總會栽在努力的懷裏(這段的靈感,取自友人的一段話,當事人看到,會明白的啦!)



問:瓦靠!你怎麽會知道人家家裏的私事?
答:Er...我很努力咯。哎呀,你管我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