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12

致電視機:離開你會不會好一點

是我懂了嗎?
某斯曾說,你其實已經在蛻變了(進步的意思啦)

我不相信,一直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而且越來越迷失,這條路越來越艱辛。

「你已經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了,或許你不知道。你聼過武俠小説,深山修煉的故事嗎?」
「屁咯!我現在下山,還是個郭靖的楞樣,何時可以變成俏黃蓉?」

我只是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蛋定」的看著電視了。
挑剔了。苛刻了。

啓蒙老師說過:
「珍惜你此刻的感覺,終有一天,你會失去這种樂趣。」

我不覺得我失去了樂趣,只是有要求了。

我「苛求」了?不會吧。
只是基本「要求」而已。

客觀的徵求了多方看法,也和美人兒們一起拿出「正能量」,找出一些正面的理由,為我們犧牲的青春,找一個「值得」的藉口。
不容易呀。

拿出最後的籌碼,「人情卡」。
但完全用不上, POK cheque很久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