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11

虛榮有效期

今天在公司改大結局的稿
但因爲已經被催之前的集數
心裏已經很急了

當然
大家後來好像很通融的說
可以分兩批
...
算了
最後好像我變成了
刁蠻公主

鬱悶火滾
難以言喻

後來
看到weibo發出了認證
滿腹的怒火
就突然滅了

因爲“知名編劇”
這四個字
激發了虛榮

好吧~
我現在就準備咖啡
好好的改!

我就是因爲受不了瑕疵
好好的初稿
都可以一番大刀闊斧

總監和導演
總是會忘記了
人物的心態

幾次不自覺
差點回歸
舊式的做法

還好敏銳的總監
聼出了我話中玄機
度出了兩場新戲碼
我忍不住說:
“馬的!你粉腸時候這樣度不是好咯!”

有時候很氣
因爲大家要看到初稿
才明白我寫的時候
遇上了什麽問題

然後才說
哎呀!這裡不該這樣
應該那樣的馬後砲...

改稿
本來就是爲了改進初稿
大家好像都忘了
儅我在頭痛的時候
你們說:
“先寫著,我們到時候一起豐富它。”

結果...
我的改稿時間
只剩下可憐的僅僅...

壓縮
就是新一代的寫稿方式
趕。快。寫
最後
往往都是趕快謝
凋謝的謝

然而
在認證的助威下
一切的鬱悶
還是結實地被鎮壓了!

虛榮
原來就像黃金
那麽耀眼、有力、有分量...
*奸笑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