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11

終于,注定了結局

放煙花!寫完大結局了!
雖然我是個害怕樂極生悲的人
因爲一直到第12集
導演還在背後對總監稱讚我哦!
哈哈~
我當然開心啊
問題是
我還是很拽的說
“吼,拜托~我每個字都對準他的死穴插,他不淚奔~就有鬼了!”

大結局
導演似乎已經準備好
用眼淚煮湯了

萬一淚水填不滿鍋子
我就真的臭焦了咯~

比預計遲了三天
原來這世上
“該走的時間是抓不住的”
騰出時間自己多寫一集(編劇沒空啊)
雖然自己是故事人
還真的沒辦法加速...

經過這次以後
我發現自己不適合用編劇
哈哈~
他會很辛苦
我會很痛苦

原來TVB的作業
是一種神乎其技
就算很多人在寫著
還是能抓住那條“魂”

我自問
常努力幫故事人抓魂
因爲我的啓蒙恩師
是TVB出身的
哈哈~

可是
也不見故事人們
懂得珍惜

而且
編劇都沒有什麽地位
何必呢?

直到在哇哇
因爲老闆和導演都不寫
我來一手包辦
還編劇一個公道!

大家開始小小尊重編劇
起碼我這樣認爲啦~

可是問題來了
當回歸電視臺作業的時候
編劇層次不一的時候
要罵爛~
是罵故事還是罵編劇呢?

齊心這件事
對創作和製作
少了
就是少了靈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