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第16屆亞洲電視大獎2011

是的!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管是輸還是贏
都要寫下來

其實在報名時
我就在圍脖裏問著:
“萬一得獎,我不會英文致詞。”
(其實如果撰寫讓我背,我ok的,以前參加英文演講比賽也是這樣的啊,現在回想那些做作到死還能得獎的演説,我真的很討厭。哈哈~都是那些錯覺,讓我以爲我是個演技自然的人咯。)
當時就有友人/老闆也說:
“神經病!入圍再説。”

OK咯~
神經病入圍了!
看到了沒有?

我很怕拿獎...
因爲害怕很多人要謝謝
哈哈~

我也很怕不拿獎
因爲會害很多認識不認識的朋友們
陪我一起失望

還有還有!
我最在乎的是...
我還沒有45-48kg
是不准上鏡頭的!
永遠都存在的雙下巴
我接受不了...
哈哈~這個纔是最擔心的...

沒錯!
這樣的一個我
怎麽會寫出那樣的他們?
這個要問一個------神!

就是我的“觀音媽媽”
哈哈~

因爲我對她說:
“我要到電視臺工作。求求你啦。我會很努力滴。”
突然
電視臺舉辦編劇班
第一次/應該是唯一一次
錄取O level的人兒!

我居然從500人中
進入了40人
在班上成績中上
最後面試不超過15人
正式工作的不超過8人吧
最後合格的
不超過4人
現在還是編劇的
不超過2人

朋友說:
“從你身上,我看見了,不是讀很多書就能當編劇。”(這個意思嗎?)

入圍就是肯定?
哈哈~這樣會開心吧

我只知道
如果我還在山上的話
我絕對不會來到這一步
可能還是一個年年4個星的編劇(滿星4個哈哈)
一個故事人還算滿意的編劇
一個幫別人忙碌的編劇
原來我會不甘心
原來我還是有野心:P

記得我離開的時候
同事跟我說:
“洪神說,留不住你的,他說你會走的。”
那時候
是我唯一一次
幫洪神寫劇

與其說寫...
洪神的分場拆開就是劇本了...
所以
我說他真的是神啊!

今天我又要遇見洪神了!
《拍.賣》對上《破天網》
上次紅星大獎《一切完美》對上《小娘惹》
《一切完美2》對上???忘記了


不管得不得獎
今天本人是沒有辦法不去想的咯~
友人說:
“如果你很想要,你會得到的。”

我的預感...
只停留在預測自己會入圍罷了~
因爲不自覺地在阻止自己嗎?
哈哈...

如果真的發生了
希望能完美領獎
燈光攝影...
請拍瘦瘦

我會搶在20秒說完話
絕對不要聽到那25秒響起的催命音樂
還有30秒的麥克風封喉
(好討人厭)
我也想過沉默30秒
就享受那30秒
無聲...
反正那麽喜歡催命(負氣+沉默抗議=劇本中的人物才敢做)

讓自己成爲經典的頭條
“我要感謝觀音瑪。”
我實在覺得
這會千古流傳
至於是
流芳還是貽笑大方
這個就...
娛樂圈嘛!
不是能被記住
就贏了嗎?

哈哈哈~發瘋的我
能走到這一步
就賞賜一個掌聲吧

因爲我遇到了一個伯樂
怎麽會遇到呢?
因爲我離開嗎?(當年多少人離開亞)
因爲伯樂雪亮?(我自問都很低調,而且避開伯樂那個圈子)
因爲我剛好有空...
因爲伯樂剛好缺人...
因爲...
其實
只要時空上一秒鐘的差距
我就錯過遇上伯樂了

結論是...注定的!
怎麽走
怎麽轉
都是走向一個叫...
注定的結局

唯一屬於你的
過程
那個過程的回憶
才是你自己的

讓過程美好
是我們能做的吧?

答案今晚揭曉咯~
感謝老闆Molby
成就了一個糊裏糊塗的編劇
到這麽遠的地步

雖然每次開會
他都得受我的氣
不管今晚結局如何
我會收拾心情
專心改完我的“注定
繼續好好工作
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