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11

排老二?

Well well well...

亞洲電視大獎
全場致謝
都是英文吼~
就連來自日本的朋友
也很努力

最佳編劇
最終花落湖南的《宮》
認識了名叫鼎鼎經紀人

交換了weibo
weibo就是這強啊!
馬上就打開了話題

也見到了編劇
兼該公司老闆--于正(得獎人)

他們告訴我
在中國
有名的編劇都已經“明星化”了~
哇~~~
我一想到的
就是鈔票啊~

雖然呼聲蠻高
沒有得獎
我和老闆都很平靜啊~
是真的平靜哦!(起碼我是哈哈~)

宣傳冊子
大會結束前就出現桌上
已經印好得主
還有highly commended 的入圍作品
雖然沒得第一名
洪神和我都在推薦榜上齊名哦!

老闆:“來!看這個,看到嗎?並排的,你也上神台了,明白嗎?”

其實我想說
于正一天寫一集
洪神三天寫一集
我嘛~
斗快對我而言
是沒有意義的
因爲
那種速度
我就不信
會有一切完美拍。賣咯!
哈哈~

還不錯啦~
起碼
見識一下

原來哇哇2007年入圍至今
已經沒有作品再入圍

老闆娘說
想要入圍
其實不是容易的事兒!

這次因爲劇本
而再次入圍
相隔了4年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