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12

N次的回顧心情

這是一則舊PO
無意閒翻回頭看了看

工作
永遠覺得自己下一部
能更好

回憶
永遠覺得自己的過去
最完美

沒有追求
就是錯過

這句話
我深深體會

所以有夢的人兒
去追吧~

至今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

原來
對於想得到的
我是會主動伸手去爭取的...

沒伸手
只是不夠想要
哈哈哈~

我為自己小小驕傲
只是減肥這碼事
我原來還不夠想要...

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