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12

好重

让我吐血吧~
写完了一篇
结果一个按键
洗白白了!

也许老天不要我说人家坏话吧~
!·#¥%……%……——**
臭电脑!!!
笨蛋电脑键盘
臭滑鼠pad!
(无法用文字形容的愤怒)

本来的内容
在说一个晒命可怜人的故事+我的好老板

何谓好老板...

别人跟我说它命多好
它老板却跟我说它让它多烦恼(可悲)

我跟别人说我老板好
老板重来不说我不好(说也是当面说,被我发现背后说你就死定了!哈哈~)

有人说:
“好话要背后说,坏话当面说。”
是啊!
所以我跟对我说这话的人说
“放心,我不会把你的话告诉我老板的!哈哈~”

我都背后说我老板好(他说:不过你可以偶尔正面说,我也需要一些虚荣的药丸。)
好笑的是...连“左邻右舍”都忍不住对我说
“你老板人真好。”

老板!你要keep住这个势~
虽然我不觉得自己很好(好的统领要好的军队)
我有努力把工作做好(因为我还没有表现出我的最好啊!Not my best yet!!!)
哈哈哈哈~

写字对我而言
是一种纯粹的“喜爱”
在摒除虚荣之外
我真的喜欢文字
喜欢坦诚地写出自己

娃哈哈~
越来越喜欢自己(呕吐吧!就怕你不吐!)

CLICK LIKE if you LIKE我的风格(Muahahah~)
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我的读者)
只有我骨子里的风...疯狂(不是风骚)

我又要去写日记了
哈哈哈~

星期天的下午

身体重
眼皮重
责任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