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12

沒關係

昨天打鼓后
燕子突然簡訊我道歉
說不小心sabo了我

我墜入五里霧裏
有這樣的事嗎?
我是不是老人痴呆末期了?

後來才搞清楚發生什麽事
原來是爲了問題婦人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被sabo
反而覺得燕子是太壓力了

突然明白(早就該明白)
儅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包容與忍耐真的會挂在不一樣的水平綫

問題婦人昨天看到別人在搞'派對'
竟然馬上要我撥電查問阿貓在哪
理由居然是
“哎呀,今天教師節,問她可不可以買點什麽上來給老師慶祝。”

我眉頭一皺
“她很忙啦,再説人傢慶祝人家的事。”
心聲是:阿貓是負責財務的好不好?餘興節目是你責任啊。

遇上這種到哪裏都擺BOSS款
卻只是空殼的人
你很難讓壞蛋的我幫你做事
不可能!

就算真的被迫
我也會等機會
在你時運低的時候
幫忙踩兩腳!

天堂啊~我知道我去不了
所有阿門的好朋友們
我們是無緣見面啦~
祝福我就好

結論是:

喜歡的人
不小心犯錯(當然不能故意害我啦!)
我真的沒關係

討厭的人
就算說一句話(哪怕你是想要討好我)
我只想和你沒關係


號外:
最近胖了啊(雖然看不出-盡量自欺欺人)~
師父知道我的體重后,很認真地說“該減肥了!”

阿雁那天忍不住說:“你不是老說減肥?怎麽總是在吃?”
其實我寫稿時,就不會吃了...邏輯上是這樣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