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7, 2010

一厢情愿

寫完了!(還沒有改)
居然賴在電腦前捨不得離開...
當然不是希望寫不停
而是
享受那一刻的“神聖”哈哈~

左耳始終無法解決的青春膿包!
當菜鳥醫生說
可以叫你老公擠掉它
我說“醫生啊!你確定?”
不會死人嗎?
老公原來是這樣被需要...
OMG~

突然閃過腦袋瓜
一個想法
不知道除了我
有沒有人試過
有人這樣跟你說
“你小時候,這個人對我多好多好,對你多好多好...所以,你也要對他好。”
問題是
自我懂事以來
他沒有特別對我好得
讓我感動流鼻涕
反而讓我見識了
什麽叫做“我犯了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所以老人們
請不要一廂情願
要我去表演“貓的報恩”
有恩就自己報吧...
這種硬把恩惠灌頂
要我償還的債
Sorry,個人自有個人的果報
當然
如果老娘心情好
還是會大赦天下
慈悲為懷
但我自願與否
非常重要

最近和友人聊起
一廂情願這檔事
儅你一廂情願要別人喜歡你所喜歡的-霸道
儅你一廂情願要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自私
儅你一廂情願為不能拒絕的人說喜歡-殘酷

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
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言權
卻不是自由為別人發言

我也要緊記這一點...
人生啊~
走多了
腳步就亂了

(P/S:昨天鼻子流出了和黄药水一样颜色的液体,本来以为是鼻血,就一滩后,就没了...检查了眼药水和耳药水,都是透明的...这是什么液体呢?网上搜索了一下,很多人也这样,但医师都把黄水当黄涕了...真的是清水般...应该不是眼睛或脑袋里的东西吧?最近到了晚上,就咳嗽...我老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