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嚴重的忙盲

終于坐下來
打開電腦
星期六還要再忙房子入伙...

我的工作山那麽高堆積著...

早上突然又有感觸
因爲My尊而生的“一切”

將會在這次
被“拍賣”掉...

今早靈光一閃
看到了‘心’(新)的投影...

套句阿KEN(尊經紀人)對他夥伴常說的
“我們是放感情的...”(大意)

Me too...

誰不是呢?
儅你還沒被和出之前...

好了為今天做個記錄
不說了
得繼續工作...

我會努力把想說的
詮釋出來
希望能得到共鳴啦~

房间的颜色被舅母投诉,我自己也觉得有些出入,搞得一直想去重新粉刷...我知道,那是想分心的借口...先忍耐...恨!为什么我不能一次只做一件事,这几个月我几乎没有一天是为了睡觉而睡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