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10

生日前夕

不是吧吧吧吧~~~~*回音*
我已經入伙10天了!!!!
這10天我交了4集稿
幾乎一律被我重寫過
我真不知道我之前一個月在Fish什麽~
其實就搬家瑣碎事...
爲什麽人家搬家好輕鬆
我卻好像短命10年一樣?
我一定是有這方面的障礙!

本來以爲可以全程紀錄搬家事宜
結果簡直是活在人間煉獄
我還一度晃神得無法把電池從手提電腦取出
必須很努力很用力地檢查稿子
確保不會寫出怪東西
有幾次交稿前發現
自己不知道在寫什麽鬼
字句亂七八糟(一定是病昏的時候寫的)

六集壓在身上的壓力
到現在剩下兩集
以及大致上老闆和導演都OK
整個人的緊綳才突然松下來
也已經從耳朵不適眼睛不適喉嚨不適
減至現在剩下的喉嚨不適

而耳朵内的小膿包
我真的沒辦法對付它...真煩!
笨笨的菜鳥醫生
還跟我說可以找人按了它...(萬一發炎How?)
所以說什麽medical grp的
真的CMI
一群没有活力的菜鸟...
我一定要找有口碑的私人老牌診所醫生
才能了解我這種有要求的病人所需

好了
一口氣儸嗦那麽多
我要繼續最後兩集了
算一算...
我從1NOV拖到15NOV再拖到24NOV(生日)...
說真的
我已經不敢Promise老闆几時交了...
哈!可憐的老闆說...
"你...呃...就這個星期,寫完最後兩集就好了。"

我知道我很拖
可是很難寫OK!

我還是要再提一下
老闆是好人。 :P

所以我必須繼續失眠...

FOCUS...
明天又長大咯!

衷心等待帥哥王子降臨
善哉...


P/S:这一病+压力,让我失去了胃口多日,直线少了3kg,希望不会因此而脱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