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3, 2013

《鳥朋友story1》:熊貓絢絢愛西瓜

今天
先随便介绍一下我的昨天吧!

昨天带了个朋友去BFF小店
找Panda绚绚合照

因为友人帮了一些忙(又在Panda绚绚的游说下,将帮更大忙!哈哈~)

后来,我对panda说:
「这里别叫BFF小店了,叫ZOO吧!我們有Panda绚绚供拍照。」

塞了两块西瓜(没有竹叶)给Panda绚绚
摸摸panda超小的头
「你要给我好好招呼游客哦。」
Panda acts cute回应
「一定一定。*卖萌*大家要多多消费。」

如果大家有兴趣看素颜Panda绚绚(失礼啦,不然也不叫ZOO)
可以到以下地址碰碰运气
#02-479 Joo Chiat Rd
(請盡情消費,入門暫時免費,熊貓化妝前,請勿拍照,所有盈利,將用來買西瓜餵食熊貓絢絢)

小店每日一趣:

話説,昨日Panda绚绚殷勤招呼觀光客
還賣出了幾樣小貨品

然后有人開始窃窃私语...

「它有點像刘X绚,是不是它亲戚?」
「Err。。。它就是刘X绚啊。」

(我好想好想看客人惊讶的目光,真可惜!我不在!讨厌啦!)

笑死我們了!
究竟是Panda絢絢喬裝成功還是...

总之就是狂笑+狂笑!!!

有空来看看吧~(看货看熊猫都OK)
最重要是要消费!
因为要买西瓜喂熊猫~ :P

Panda绚绚很快就要忙了
到时候
就不容易见到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