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3, 2013

偶要行動

只有行動,
才能製造感動。

看到友人被觸動的那一PO,
我為王老帥開心啊~

儅我滿腔熱血地對某某說:
「我也要做个身体力行的人。」

某人:「别傻了,你相信?」
一桶冷水就这样浇下来!
還一副自己知道很多機密的樣子...

氣死我也!

老王從來不是我的偶像啊~
但也可以是我的偶像,
所謂偶像...
就是能做一些讓我覺得你是我‘偶像’的事情,
當然,
如果長得讓我羡慕,
也是‘偶像’...
勇敢得讓我欽佩,
也是‘偶像’...

人有偶像,
有什麽問題?(小時候,我對偶像二字的鄙視,簡直大如宇宙,迷偶像者=瘋子=坏學生)

這PO的重點是...
我也希望做個「言行一致」的人咯~

我答應給小鳥店記錄每一天,
結果...
好吧!想著想著...
就應該行動咯!

感動需要行動。

真心付出的人,
就算全人類不相信你,
還有自己相信自己。


號外:話説...我需要減肥(脂肪)了~(一輩子的使命)。其實只要忙碌的去工作,基本上,我就會瘦下來。我只是一空,嘴就饞。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