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雨天

其實還挺喜歡新加坡的下雨天
老家下起雨
對我而言只是恐怖~
很吵很吵
好像洪水要來了一樣
屋子要飛起來似的
不過還算慶幸
從小到大最嚴重一次
看過鄰居屋頂飛起來……
還好我家土地公有做工
保護我家屋頂

哈哈……

又sms叫老媽子standby一個輪胎在家
要是大淹水
她那旱鴨子至少有個spare tire抱^^"

那天
可憐的花圃被淹得亂七八糟的早上
我看到家對面也是汪洋了一半

其實當天雨還一直下到晚上
可惜懶惰的我
沒有繼續Update晚上的狀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