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97.2

舅舅最愛的頻道
每次把我的九三三換掉
沒辦法
他家的radio咯

都不知道他喜歡什麽
只能證明他是老的咯
這種uncle電臺適合他
新歌他都不會唱
哈哈……

每次聽到幾個受不了的DJ
就忍不住轉台
特別是auntie打去說今天白帶很多的那個時段
唉~
人必自cheap然後人恆cheap之

那天
半夜三更半夢半醒
懶得跟舅舅繼續玩轉台遊戲
扭開就聼
因爲是半夜
無人代班
播出的歌曲聼著聼著
居然有回到自己很小的時候
心情竟然有點觸動……

終于

明白舅舅爲什麽總是那麽喜歡972
哈哈
可能這樣
讓他有年輕的感覺吧~

於是
我也開始嘗試聼聼

早上的碧玉和建彬
是我喜歡的DJ
雖然有說說聊聊
但還不至於像有些DJ
笑聲刺耳内容空洞毫無幽默……

嘻嘻~
突然問自己
一個好DJ到底該具備什麽條件呢?
讓我想想……
應該在是聼歌的時候
讓我會想聽到DJ説話的聲音吧~
老將果然不同
穩健漂亮的華語
比起那些開口就讓我提心吊膽
想跟他們學華語都不行的DJ
卻以爲自己華語很讚
搞什麽講故事之類的玩意~
繞了我吧
請繼續乖乖歌多話少吧~

972的碧玉和建彬成功了
現在早上
我不但會想聼歌
還想聼他們説話了~

暖暖的聲音
悠悠的歌聲
我沒有再去搞舅舅set好的指針了……
哈哈~
也許我真的也老了

今天不敢吃太飽了,昨天突然被追稿,心又吊起來了!我爲什麽要貪錢?唉……聖誕節也要這樣自虐……人必先自賤然後人恆踐之~輕鬆的活不干,偏要去找死……哈哈~但願今天乖乖死出貨~我要去排泄腸胃裏的糟粕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