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12

無心傷害


(吃飽隨便聊一下)

明明就看到,偏偏不回復,然後我抗議了。才收到姍姍來遲的回答。我知道是看到的,要不是大家有同感,真的也不想投訴。

書上說,友情的緣分得來不易,我實在不應該爲了別人的醋意,而激動地一起怪錯無辜(不管有心無心),這關係我的「品」(這個很重要),哪怕對方是真的有心耍把戲,我的行爲代表的是我自己。

其實,GYMM確實也有阻止那麽半秒,也許真的注定,我還是堅持要做這樣一件,有損我氣場的事。罪孽咯~吃素也補不回來的自我内疚。哈!小人了~

不喜歡這種「罪惡」感~因爲我本來可以不要成爲一分子的。

已成定局啦。下次,我補個清白給人家。

都說了,不要散播負能量!沒錯!這個纔是「關鍵」。


號外很想SHA了隔壁的小孩,我不是黑心,他父母再不送他去接受特別教育,問題就大了。爲什麽有些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都能糊裏糊塗結婚生子?沒有計劃,沒有思考...就像狗兒一樣,繁殖是那麽輕易的事情。真的不錯。替你們開心,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