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12

感性

其實我是個感性的人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
最終都淪爲搞笑
哈哈哈~
可能是潛意識地
想要大家開心吧

每次都想以感性的觀點發PO
卻往往以哈哈結局收場

BOSS就說過
「你每次唉聲嘆氣后,又會自我安慰一番的啦。」
就是咯...
哀怨是需要堅持到底
才能被憐憫
我實在不連戲
演繹也太短暫了

不過這樣也好
正好符合不同人物扮演的需要
這樣一來
劇裏的人物
才不會變成自己的影子

雖然
本人真的很想走
氣質派
文靜派
優雅派

老實說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
只是工作上
我必須放棄那個原來的自己啊~

瘋瘋癲癲過日子
只因爲
過度感性的人
終將失去
可愛的性感

吃得太飽
沒有咖啡醒腦
只是想塗鴉
因爲是塗鴉
所以
抽象得我自己也不知道
主題去了哪裏?

夠了!
不要再説主題了!
哈!工作上談這個已經夠煩了咯~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蚶蚶是迷人的

憨憨梵 提到...

milo是神秘的。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