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情花刺

無聊人士看我忙瘋了
送来谐音[认音不认字]玩歌游戏
效仿騎灕香oh~

他说歌名叫情花刺
X级:儿童与斯文人严重不宜
曲:青花瓷

宿媚沟乐求签話闭封弄转蛋
娉身瞄秽的母蛋依乳你粗壮
染染痰香透过床性事我了然
旋指上皺逼直自割一瓣
诱色渲染世女吐孕慰背撕肠
而你厌然的一嘯如含爆待放
你的梅一律嫖散
躯倒我曲不撩的蒂芳

[找了個原版的來對照,原來網路的歌詞冉冉寫成黯然,希望這個版本無誤]

素眉勾勒秋千画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出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直至搁一半
釉色渲染侍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开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安娘喂~
那傢伙吃飽真有空...
結論是:
此歌以後和七裏香一樣
禁唱——原版
嘻嘻~

好啦~ 分享完畢
方才子要告
就告那個無聊人士噢!

但要說的是
方才子的詞太美妙了啦!
不懂詞意聼詞音
也可以是另一種
雙重享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