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王叔叔的部落

阿單真是效率高
一問她有沒有王叔叔的部落
馬上就POP出來給我了

沒有什麽Update
所以
也沒什麽腳印~

哪裏好像我
吃一塊麵包
也能寫上一大堆廢話

諸如
我對麵包的感想
麵包對我的感想
我咬下麵包的感想
麵包被我咬下去的感想
路過的螞蟻的感想
燈泡上壁虎目睹的感想
空氣中二氧化碳的感想
我爲什麽那麽多感想的感想... ...

反正
我的腦袋就是不能停下
怎麽辦呢?

難道我就快轟掉了?
不可以啊!
這樣我朋友們會怎麽想?
其他人又怎麽想?
我又怎麽想呢?

嘻嘻~

都說我不是個正常的人
習慣就好!>_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